close
讓人民家居樂業~ 困難?容易?
很少會分享文章,但這篇文章值得給任何一個族群的人看,適合得地主看、適合給買不起房子的人看、適合給持續付房貸的人看。
到底,
讓人民能夠有一棟可以安心住的房子--->應該嗎?
有人說
不認真工作就不值得擁有--->有想過說這些話的人是那些人?
地球的資源,應該是某些特定的人持有的嗎?
地球的資源,應該是那些認真追求資源的人才能有勇有的嗎?
我們如果換一個角度去思考看看,你們想想,這樣會不會比較人道。
| | |
V V V
如果我們先保障每一個生下來的人,不管他怎麼樣認不認真、聰不聰明等等。就先確立他長大之後可以擁有一棟房子,這個房子不用華麗、不用富貴、但至少可以讓他遮風避雨,讓他不管做任何"高貴"、"低賤"的工作,都可以回到自己可以[遮風避雨]的家。
--->這一個願望,有很大嗎? 政府沒有辦法做到嗎?
這個政策、願望 有否決掉那些認真的人、努力創造人生的人 "不能擁有美麗的、富貴的房子"的願望嗎?
認真的人一樣可以創造出他的豪宅、創造出他上億的存款、創造出他豐富的車庫。
我們只要求這些認真的人、這些掌權的人、這些擁有大量資源的人
--------------->不要炒房、不要炒土地......
要創造財富,麻煩從別的地方創造。
一個人擁有十幾棟房子---->我看不出來他的用意是甚麼
一個人擁有十幾筆土地---->我看不出來他的用意是甚麼
但是,讓底層的人輕鬆擁有一棟可以安居樂業的便宜的房子------>他們可以過得很幸福、很快樂。
我們其實可以大聲的說出來、用力地用力量推選真正愛人民的"公僕"。
首先,我們要做的是
------->公布所有執政者、民代擁有的房子、土地
讓我們人民看看 他們過去
有多認真
有多麼努力工作
有多麼愛讀書
才足以擁有這些"資源"。
------_----------------_----------_--------
另外,我們可以發聲、表達出自己的想法,但請不要加上情緒,無論是受害的情緒、抱怨的情緒、憤怒的情緒。我們只需單純的表達想法就足夠改變世界,創造更多人的幸福。
因為憤怒只會帶來憤怒、抱怨只會帶來更多的加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命之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